〆、思儿╮

Lost炎_阿烙:

#11.29# #日常# 

感谢出境: @我是安姐姐 

好久没拍安了哈哈

PHX:me

同行: @教主Shadow  

思覺失調:

练习…把之前的线稿拿去做练习了……

不过涂着涂着就失去耐性了………

哎哟这谁……ORZ

Worldland:

在我与拖延症的的不懈抗争之下,小绿叶贴纸终于画完了……!耶=3=




另外在画这图的过程中,我学会用PS自定义图案了哈哈哈(。




虽然这贴纸叫Dear Leggy,但还是加入了人皇和大王我私心真是昭然若揭(。




展会信息:

CP15:Day2 G01
妖都SO3:C08

别担心我不咬人w:

 #超蝠##superbat# (一共4p)关键词:【父亲节】and【母亲节】,从母亲节那周一直画到父亲节这周导致画风差别orz……一直想画酥皮家和蝙蝠家住在一起的相处模式,得偿所愿了2333

「Lost Paradise」:

CD15

突发的冲田组

感谢拍摄的菠萝和短,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

两人的色差如何是好

目前搞出了短拍的_(:зゝ∠)_

安定:野生菌

PHX:短 @鲸川❀ 

-魈雨_Asaki-:

+++Les oiseaux qu'on met en cage+++


#傳說中勇者的傳說##傳勇傳##COS正片#+++Les oiseaux qu'on met en cage+++【Où es-tu sonneur de cloches Où es-tu mon Quasimodo 】害怕寂寞的惡魔 萊納•艾莉絲•里德:原po |PHX:@懿小钗 |STAFF:@带触手的眼球怪 @_奶粉er @Pure__言

—Horizon—:

《进击的巨人》阿明·阿诺德

阿明:曦曜  摄影&后期:老爷


第一次用这里>w<

LOFTER真是个神奇的地方=口=

年末发片真的大丈夫23333今年的倒数第三套生出来的片子嗷XD

对小天使型的最没有抵抗力了><智慧型更是萌度+MAX!

阿明估计是仅次于艾伦在我心目中地位的角色了T3T期待小天使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~拯救人类吧骚年=3=!